15.3.11

SUKI 黑羽绒飞俏flying睫毛膏组

黑羽绝浓睫毛膏6g + 造型丝质纤维6g + 睫毛雨衣10g

SUKI独门秘密武器
自然纤长!自然卷俏!拥有浓长睫毛的真实感
满足你对睫毛长度的无尽欲望!!
打底、加长、浓密、卷俏、防水再加上定型
瓶瓶罐罐才能打造超浓俏睫毛??
丢掉你的瓶瓶罐罐,只要一瓶就搞定!!
轻松卸妆,睫毛零负担!!更胜假睫毛效果~


丝质纤维睫毛造型膏:
粹取从天然蚕丝纤维,能使刷于睫毛的第一层的睫毛膏平滑附着于睫毛上。之后立即刷上第二层睫毛膏,丝质纤维适用于睫毛的自然增加,紧密毛束加上戏剧化的长度,打造有如羽毛般飞扬的效果。你可以选择增长你的睫毛的顶端或平均使用于两边的眼皮上,从跟部、线条、形状完美融合!。

配合黑羽绝浓睫毛膏新添加的浓密配方「让睫毛更显浓密」!,这款史上最强梦幻型的睫毛组合,满足你对睫毛长度的无尽欲望!!

加赠『睫毛雨衣』:
超强防水功能,即使大哭也不怕变成熊猫眼。


使用方法 :
第一步: 先刷一层黑羽绝浓睫毛膏。
第二步: 使用造型丝质纤维轻刷于睫毛的顶端。
第三步: 再刷一次黑羽绝浓睫毛膏。
※可重复以上动作,无限延伸睫毛长度!!
※结束接长动作后,在上一层『睫毛雨衣』防水、定型。


SUKI Black Fluff Flying Feeling Mascara Kit
(Mascara 6g + Fibre & Silk 6g + Water Resistant Topcoat 10g)
Ingredient :
Mascara ~ Bee Wax、Stearic Acid、Propyl Paraben、Methyl Paraben、Polyvlnyl Alcohol、Mica、Distilled Water、May Contain:Iron Oxide of Black(CI77499),Iron Oxide Of Brown(CI77489),Iron Oxide of Blue(CI77007)
Fibre ~ Fibre and Silk (Imported from Europe)
Topcoat ~ Mineral Oil、Wax、Glycerol、Propyl Paraben、Polyethylene、Silicate
RM 91.90